开展文献展宣传衡阳 衡阳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有亮点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7-08 22:32:22

图片1.jpg

7月7日上午,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衡阳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检查指导。

红网时刻衡阳7月8日讯(通讯员 龙剑铭 旷明杰 记者 石珊)7月7日上午,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衡阳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检查指导。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衡阳市档案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重点从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动员部署、制定学习方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注重办好民生实事等五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奋力开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衡阳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重视程度高,自选动作好,宣传工作到位,氛围浓厚。《百份档案见证百年历程》文献展进广场、进社区、进学校,花小钱办大事,得到了观展群众的一众好评和市领导的点赞。该馆举办的文献展宣传了衡阳,贴近了群众,推动了工作,工作扎实。”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衡东县政协主席夏崇礼认为衡阳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衡阳市档案馆馆长侯健康表示,该馆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把检查督导意见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新动力。持续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和“九个一”活动,及时跟进做好宣传宣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宣传教育相互促进,持续掀起学习高潮,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龙剑铭 旷明杰 石珊

编辑:王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