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永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新田公安为民追赃挽损获点赞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30 16:38:38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感谢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帮我们群众排忧解难。真心为你们点赞!”6月25日,新田县群众刘先生来到县局经侦大队,对大队民警竖起大拇指点着赞。

6月20日,新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公室来了十余名情绪激动的群众,要求抓捕犯罪嫌疑人,挽回参与非法集资造成的巨大损失。了解情况后,大队民警先温和地安抚群众,在群众安静下来后,遂与法制办民警为受害群众进行了法律、政策宣讲。并告诉受害群众,该案主犯于2014年成立了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该公司在新田成立新田分公司,非法吸收本县数十人六百万元资金。目前,该案主犯在外地已经审判,县局已将本县涉案的犯罪嫌疑人上网追逃,追赃挽损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得到民警的热情回复和温馨提示后,原本情绪激动的群众,此时脸上心里乐开了花。事后,受害群众刘先生特意到县局经侦大队,对大队民警连声说着感谢,并竖起大拇指由衷点赞。

新田警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一定要小心谨慎,别让血汗钱落入非法集资违法犯罪分子的口袋。

来源:红网

作者:永州公安

编辑:郭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