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幼专:丹青绘党史 翰墨颂党恩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29 16:32:32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学党史、跟党走,我用丹青绘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

红网时刻长沙6月29日讯(通讯员 艾亚)翰墨飘香,丹心颂党。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学党史、跟党走,我用丹青绘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于6月28日在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展厅开展。

作品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艺术系师生们以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素描、卡通、剪纸等各类艺术样式,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记录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些作品深刻抒发了师生对党的深切感情,集中展现了青少年在党的阳光雨露哺育下茁壮成长的精神风貌。

这些作品政治鲜明、中心突出、艺术性高、感染力强。观展师生纷纷表示透过这些感国运之变化、发时代之先声的绘画作品,更加坚定了自己在新时代下爱国爱党的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画展活动将持续到7月中旬。作品展不仅展示了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师生“党史学习教育部分优秀成果”,更是艺术系将思政元素与专业技能有机结合,在专业教学中融合党史教育的一次完美探索,同时也必将为全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增添亮丽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艾亚

编辑:阳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