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永州·专题丨2021高考冲冲冲!
@湖南高考生!6月24日晚10点可查成绩,快速查分看这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24 10:42:06

@湖南高考生,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晚10点揭晓,6月26日开始志愿填报。高考分数如何查询?如何填报志愿……别急,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src=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images_20200423_5693cb63c08c420f88ce66f42d5e7672.jpeg&refer=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jpg

高考分数查询指南

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 轻松查分!

今日,时刻新闻客户端开通高考成绩查询服务,考生和家长只需下载并登录时刻新闻客户端,进入头条频道,点击高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验证码,便可查到高考成绩;也可通过短信或扫码登录。(戳这里可直接进入登录页面

7_副本.jpg


另外还有三种官方查询方式——


01

微信查询

1、“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ID:hnedugov)


initpintu_副本.jpg



点击自定义菜单中的“服务旗舰店”,选择“服务旗舰店”中的“高考成绩查询”,输入报名号/考生号/证件号等完成实名认证,登录之后查看分数。


也可直接点击自定义菜单中的“高考查分”进行查询。


2、“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ID:hunan-zhaokao)



02

网站查询

1、湖南教育政务网(http://jyt.hunan.gov.cn/


5_副本.jpg


进入湖南教育政务网(http://jyt.hunan.gov.cn/),点击首页“湖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大图,进行认证登录后,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进行查询。



2、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综合信息平台(https://ks.hneao.cn


3、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


03

APP查询

手机APP查询:潇湘高考。








注意:按照湖南省规定,高考成绩只提供给考生本人,省教育考试院不向市州教育考试院、考生所在中学及其他任何单位提供。提醒各位考生,查分时注意保护好本人的身份信息,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高招变化多

这份志愿填报指南请收下


志愿怎么填?
高校如何招生、录取?
更多信息可点击详细查看

src=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images_20180826_d581328faed44ecb9dbf227a5554a685.jpeg&refer=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jpg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 李丽 毛雨浓

编辑:陈加宁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