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永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华:开启“绿色通道”为老年人办理证件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22 12:18:42

2021061815553056.jpg

6月1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为一对老年夫妇开启老年办证“绿色通道”快速办理港澳通行证,赢得群众赞赏。

6月16日上午,两位老人来到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询问工作人员:“我和我爱人想去看港珠澳大桥,需要办理什么证件,都准备什么材料?”窗口民警见老人年纪大了,请老人坐下,详细解答了两位老人的问题。立即为他们开启老年人办证“绿色通道”告知他们只需要准备一张身份证办理港澳通行证就可以了。民警全程陪同老人到自助填表机填表、照相、证件受理、证件邮件等一系列办证流程。两位老人顺利完成了办证,整个过程轻松又快捷,老人不停地感谢,连连夸赞:“你们人民警察热情亲切服务周到,让我们老人家也体验了一把高科技办证,办事效率高。”

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践行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理念,时刻把群众满意放在第一位,努力为江华人民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永州公安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