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活动报道集
怀化市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黎春秋主持并讲话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21 22:41:56

5.jpg

6月2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6.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主持并讲话。(以上照片均由 潘雨 摄)

6月2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强调,要以力说力行的态度,强化自我改造,主动担当作为,践行为民宗旨,永葆敬畏之心,始终在提升党性修养、推动事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严守纪律规矩上努力实践、竭力而行。市领导张扬平、杨林华、邓小建、杨志红、熊安台、李卫林分别作中心发言或交流发言。

黎春秋指出,“力”是一种努力、竭力的态度,“行”是归宿点和落脚点,“力说”是要用真理伟力说服自己和他人。政府系统要以力说力行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在努力实践、竭力而行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强化自我改造,始终在提升党性修养上力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在真信、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做到真正武装起来。要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的信心,做到真正坚定起来。要不断清除思想上的杂质、心灵上的尘埃,在自警自省中升华修养,做到真正纯洁起来。

黎春秋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力行。“学习决定站位,站位决定敏感度,敏感度决定工作成效。除了学习,没有任何方法可循。”要在不断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成效。“除了实干,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必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抓狠抓猛抓产业,推动“三城一区”建设,助推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除了担当没有任何后路可退。”要敢于破冰、攻坚克难,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除了奉献,没有任何境界可言。”要传承弘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政府系统要建立挂图作战机制,主管和分管市领导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要践行为民宗旨,始终在办实事解难题上力行。真正用心为民、用情为民,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要永葆敬畏之心,始终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力行。管住手中权力,守纪律讲规矩,注重细节小节。

黎春秋要求,当前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特殊时期,要从严抓好安全生产、政府债务风险防范、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姚晓伟)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姚晓伟

编辑:彭渊林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