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工商联拟表彰这些组织和个人,有你熟悉的吗?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21 20:36:13

中共湘潭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协会委员会关于评选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公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争创一流。根据省、市委两新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商协会党委在“七一”前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结合各商协会党组织自评推荐材料和实际工作情况,市工商联商协会党委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层层把关,经党委委员会议研究确定名单,现公示如下: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6个

湘潭市浙江商会党支部

湘潭市福建商会党支部

湘潭市莲城企业家协会党支部

湘潭市常德商会党支部

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

湘潭市浏阳商会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12名

谢作义、赵 波、李再兴、陈炳炼、黄文才、夏艳芬、赵 理、青志宇、温家德、冯灿斌、乐 娜、洪正元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

陈庆隆、刘福成、季敬敏、罗 晶、郑雅祺、王晓葵

公示时间:2021年6月21日-6月23日。

在此期间,如对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市工商联商协会党委办公室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来信来访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双拥南路99号同舟大厦910办公室;公示电话:52818098;邮编:411104。

特此公示。

中共湘潭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协会委员会

2021年6月21日

来源:中共湘潭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协会委员会

编辑:杨莉莎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