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通讯报道集
学党史 办实事|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关爱儿童健康义诊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15 17:12:11

43_副本.png

6月12日,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党支部书记罗启林带领医护人员,联合鹤城区红星街道办事处锦溪社区,在迎丰社区开展关爱儿童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过程中,儿科专家们认真负责地为孩子们测体温,测身高体重,为家长们示范如何给宝宝进行抚触等,在炎炎夏日如何预防感冒、腹泻等疾病,耐心地解答家长们的提问。同时从饮食到作息等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为家长们树立健康的育儿观。这次义诊活动共为60多位孩子提供医治及体检。

此次活动以送医、健康体检、健康宣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传送温暖,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业的指导和健康状况的评估,提高疾病预防意识。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党支部通过实际行动,关爱儿童健康,宣传了儿童健康保健知识,也传递了爱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他们将更多地走进社区,用专业的理论技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祖国的花朵保驾护航。

(通讯员 童海笑)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童海笑

编辑:彭渊林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