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
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授牌 第一批食安专家入库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10 20:56:41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刘璇 黄刚)6月10日下午,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近年来,湖南省以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为抓手,大力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聚焦群众关心问题,着力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取得明显成效。根据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创建管理办法和标准,经县级自评、市级初评和省级评价验收,广泛公示和征求意见,日前,省食品安全委员会批准天心区、南岳区、岳阳县、华容县、武陵区、鼎城区、资兴市、江华县、新晃县、娄星区等10个县市区命名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启动仪式上,副省长何报翔为全省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授牌。

省食安委专家团队是全省食品安全领域的“定海神针”,辛勤工作在食品安全一线,为食品安全提供专业技术指导,用毕生所学铸就全省食品安全的坚强后盾,为提升全省食品安全科学决策水平和应急保障能力作出重要贡献。日前,经省食安委同意,省食安办建立省食品安全专家库,聘请单杨等62人为第一批入库食品安全专家,并在活动现场为其颁发聘书。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黄刚

编辑:胡冲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