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跟着红色地图游湖南
跟着红色地图游湖南丨青年毛泽东游学之路:回望出发的地方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09 16:56:15

编者按:

4月,由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省委党史研究院、省文旅厅策划,湖南地图出版社出版的《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湖南红色旅游地图》发布,在湖南21.18万平方公里红色热土上,全方位、多角度、重焦距,以地图的形式展现湖南重要党史人物、重要党史事件和多类红色资源。

地图中涵盖了省文旅厅推出的12条湖南省“建党百年精品红色旅游线路”,红网时刻新闻以海报的形式分条推出,邀你一起走进地图的世界,亲近这片红色热土、革命圣地,这片伟人故里,将帅之乡。

点击进入:湖南红色旅游地图(电子版)

WechatIMG2823.jpeg

青年毛泽东游学之路:

长沙岳麓区岳麓山——橘子洲景区——长沙天心区湖南第一师范学校旧址——湘潭湘乡市东山学校——益阳桃江张子清故居——安化梅城镇——长沙宁乡黄材镇

以青年毛泽东游学线路为蓝本, 开展“踏着青年毛泽东的足迹去游学”为主题的红色研学活动。

岳麓山。

橘子洲景区。

湖南第一师范学校旧址。

湘乡市东山学校。

桃江张子清故居。

宁乡黄材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钟燕妮

编辑:戴科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