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湘潭市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车辆爆胎,湘潭交警变身“维修工”伸援手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08 15:15:14

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湘潭交警深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主动帮助遇困群众,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近日,九华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莲城大道金侨城东门地段执勤时,一辆红色别克小车突然停下,两名女士焦急地向执勤人员求助:“警察同志,刚刚开车经过这里的时候,车辆突然爆胎了,我们两人都不会更换备胎,又急着去上班,请你帮帮我们。

执勤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指挥车辆停靠到路边,便立即帮助车主更换轮胎。换好轮胎后,执勤人员又对车辆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叮嘱驾驶员以后行车前仔细检查车辆状况,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注意行车安全。

图片

此次救助,不过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当中的一个小小缩影。湘潭交警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常态化工作之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来,不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心、走深、走实。

来源:湘潭交警支队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