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罗淑芳:所有逆袭 都是有备而来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07 12:16:09

2008年的一天,一位遭遇没有工作与家庭负债危机双重困境的乡村大姐,走进了泰康人寿保险邵阳中心支公司,她并不会想到,这家公司助她从此开启逆袭人生。她就是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最强销售“罗淑芳。

2008年,罗淑芳意外结识了当时泰康人寿邵阳中支的钟海兰经理——她一生的伯乐。

“我一见到她就相中了她,她一脸的笑容,很有亲和力,我觉得这天生就是做保险的人啊。”就这样,罗淑芳误打误撞地加入了泰康人寿,在那个老百姓对保险还极其陌生的年代,罗淑芳的起步十分艰难。

她白天跑遍邵阳的大街小巷,晚上睡觉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上一秒,她因为屡战屡败的拒绝垂头丧气。下一秒,她又屡败屡战,扬起微笑接听客户的电话。在坚持了将近1个月时,罗淑芳终于签到了第一笔3000元保费的保单。看着第一张保单,她看到了希望。靠着一张一张亲手跑出来的保单,从2008年到今天,罗淑芳已成为泰康人寿邵阳中支的一张名片。

连续115个月成为总公司泰康之星5星金钻会员,连续12届入围总公司幸福天使500强,当年那位心情失落的乡村大姐一跃成为邵阳保险行业的“常青树“。

要问到逆袭秘诀,罗淑芳只给出了一句话“用心服务“。看似简单的四个字,罗淑芳坚持了整整十三年。很多客户一开始对保险都有偏见,但罗淑芳始终以诚相待,让他们相信保险销售是真心想为他们提供一份最适合的人身保障。

“我清楚地记得有一个客户,最碍于她朋友的面子在我这里买了一份保险,但是有一次她小孩住院了,我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也第一时间给她做了理赔。通过这件事深深地感动了她,现在她每年在我这里交保费120多万。“

罗淑芳如今已迈入花甲之年,但她依然坚持奔走在一线外勤岗位。是十余年如一日的真诚付出,让客户始终信任她;是泰康人寿的优质产品及服务,给了她拓展客户的平台;是泰康各级领导、团队的真心关爱,给予她莫大的力量。

“保险行业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泰康人寿成为我岔路的领航标杆。我将逆袭到底,将安全保障送到更多家庭的手中。”

相关链接:

微电影|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杨巨龙:打造专属磁场

微电影|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王莎莎:三十而已乘风破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