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乡村振兴局:以实干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25 00:52:19

图片1.jpg

5月20日上午,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

红网时刻衡阳5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强 记者 石珊)5月20日上午,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

会上,衡阳市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习近平《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重点篇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辉芝从“怎么看德”“怎样修德”“怎么行德”三个角度,为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阐述了“学史崇德”的丰富内涵。

陈辉芝说,学史崇德,赓续精神,实干为要。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贞的政治本色、忘我的奋斗精神、高尚的道德情操,以实干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林强 石珊

编辑:王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