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计量支撑高质量发展 服务高品质生活
湖南省计量院赴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计量服务进企业”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7 17:21:41

5月13日,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湘西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与湖南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计量服务进企业”活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和座谈。

酒鬼酒2.jpg

座谈会上,酒鬼酒公司、省计量院、湘西州计量检定中心分别介绍了单位的相关情况,并就如何开展计量服务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三方共同签订了《协同创新合作协议》。会议三方就计量资源共享、量值溯源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省计量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针对企业提出的计量需求,协同企业在核心关键技术上开展深入研究,把“学党史、办实事、计量服务进企业”活动落到实处,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贡献计量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酒鬼酒陈列馆,领略该公司深厚的酒文化,并围绕党建促企业发展、计量服务企业、实验室管理及量值溯源等事宜分组进行了交流。省计量院还组织开展了“以计量促质量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黄舒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