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武陵
武陵区召开2021年学校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7 10:03:20

微信图片_2021051709554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17日讯(通讯员 胡智慧 沙伟)近日,常德市武陵区召开学校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武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模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武陵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志伟,各乡镇、街道分管教育工作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陵区政府副区长朱军主持。

会上,吴志伟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有关侵害师生人身安全的案例,指出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在安防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标准提出了工作要求。武陵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冰通报了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情况。

会议肯定了学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把握当前形势,认清平安建设工作的紧迫性。一是以政治高度抓好校园安全;二是突出抓好体制机制建设;三是突出抓好师生心理防护;四是突出抓好师生安全教育;五是突出抓好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六是突出抓好校园顽瘴痼疾整治。

会上,针对部分学校在安防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武陵公安分局联合区教育局向相关学校负责人当面下达了整改督办函47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要求。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智慧 沙伟

编辑:郑江晖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