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怀化市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4 09:46:57

DSC_3151.JPG

共青团怀化市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怀化5月13日讯(记者 杨超 通讯员 周丹) 5月13日上午,共青团怀化市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周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怀化市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学校、企业团委相关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2021年,怀化市共青团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和团省委工作部署,坚持立德铸魂、服务大局、大抓基层、深化改革,不断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组织动员青年主动融入改革发展大局,助力打造“1+N”服务青年体系,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怀化中贡献青春力量。

周振宇指出,过去一年,团市委坚持把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紧密结合,在工作中强化思想引领,紧扣中心大局,聚焦青年发展,积极履行职能职责,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的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DSC_3185.JPG

为部分怀青农场负责人授牌。

周振宇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坚持思想引领,加强理论武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用正确舆论引导青年,永葆初心不变。要服务中心大局,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在推进“三高四新”战略中争当先锋,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担当作为,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勇挑重任。要全面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周振宇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营造爱护青年、关心青年,鼓励青年成长成才、支持青年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宣读了《关于认定2021年度怀化市“怀青农场”的通知》,并为部分怀青农场负责人授牌,还进行了怀化市2021年“实现中国梦 建设新怀化”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DSC_3240.JPG

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杨超 周丹

编辑:张金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