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4 09:29:38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黄清宇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5月1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刘颂 文/图) 5月13日,常德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黄清宇在会上强调,要加快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2020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通报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乌兰批示的有关情况。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讨论发言,重点讨论《2021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讨论稿)》《2021年市委党校主体班、市直单位办班和开展党性教育建议(审议稿)》,审定市、县党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

黄清宇指出,要把理论教育抓得更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党史学习搞得更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要抓住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工作重点来抓,充分挖掘利用常德红色教育资源,打造党史教育特色品牌。要把办班培训管得更严。坚决落实从严治学要求,严把计划关、选调关、管理关,把培训班做得更加科学、精准、更加、安全。要把质量水平提得更高。坚持把能力培养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始终,增强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把教育阵地筑得更牢。要充实师资力量,改善办学条件,筑牢党校阵地。要顺应时代趋势,拓宽学习渠道,提升网络在线教育的培训质量。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希望大家扎实工作、奋发作为,全力谱写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新篇章。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颂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