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首位农民志愿者成功捐髓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4 09:05:22

图片2.jpg

5月13日,岳阳市湘阴县鹤龙湖镇华西新村农民蒋玲捐献造血干细胞。

红网时刻岳阳5月14日讯(通讯员 梁墨源)“能用自己的血液为他人延续生命,是一件幸运的事情。”5月13日,岳阳市湘阴县鹤龙湖镇华西新村农民蒋玲在岳阳市一医院成功捐献150毫升造血干细胞,她也成为岳阳市第277例、湘阴县第2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湘阴县首位农民捐髓者。

2019年,蒋玲参加市红十字会组织的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入库活动,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今年3月,她接到市红十字会的电话,得知她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毫不犹豫答应捐髓。经过血液样本高分辨检验、体检等环节,5月13日,蒋玲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为患者送去重获新生的“种子”。

大爱髓缘,生命相约。该县还有王景、黎勇、向再福、胡勇、罗操、伍旺新、周嘉玉、熊威凯、秦昶等26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梁墨源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