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全力打造过硬审计干部队伍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4 08:07:35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顺四)今年以来,零陵区审计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审计监督,坚持依法审计,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审计力度,全力打造过硬的审计干部队伍。

该局以打造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为核心,坚持完善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用民主的方法解决问题、协调矛盾、推动工作。领导干部在观念上不断更新、在思路上不断开拓、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不断改善,推动了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紧密结合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以推进依法审计为着力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提高审计人员的实用技能。制定和完善《零陵区审计局行政执法责任制度》《零陵区审计局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制度》《零陵区审计局复核审理制度》等制度,对审计程序等做了明确规定,使审计工作有章可循。该局牢牢抓住党风廉政建设这条审计工作“生命线”,通过采取教育引导、制度约束、审计回访等举措,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扎牢制度的笼子。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李顺四

编辑:单建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