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中学有了校园书店“书香吧”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4 00:05:21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何雨杏 实习记者 章杰飞)“我们几个人都很喜欢下课到这里来看书,书香吧很有阅读氛围,好多同学都为学校里有了一个书店而高兴”5月13日下午,在郴州市新华书店湘南中学校园书店“书香吧”揭牌仪式结束后,抓住下课10分钟前来书店阅读的一名初一学生对记者说道。

_DSC0083.png

QQ图片20210513233545.jpg

5月13日下午,郴州市新华书店举行湘南中学校园书店“书香吧”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的“书香吧”共有500多平方米,是郴州市新华书店和湘南中学深化合作,推进书香社会、书香城市、书香校园建设、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有力实践。郴州市新华书店总经理李林中接受采访时表示:校园书店是重要的文化设施和文明载体,作为新华书店服务教育、服务师生的重要平台,能够有效整合学校和新华书店的资源,以纸质图书、优良空间进行阅读体验,开展丰富的阅读活动,为师生提供专业、便捷、多元的阅读服务和丰富的精神食粮,帮助师生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崇尚阅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QQ图片20210513233601.jpg

揭牌仪式。

郴州市苏仙区相关领导、郴州市新华书店及湘南中学的相关代表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雨杏 章 杰飞

编辑:章杰飞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