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农产品插上翅膀 “情牵红土地”助农直播大篷车出发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08 10:41:29

赣湘大篷车路线图

5月7日,“情牵红土地”赣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在南昌小平小道陈列馆、长沙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广场同步启动。活动现场,两辆满载赣湘两地特产的助农直播大篷车分别从湘赣两地主会场出发,深入湘赣交界的十余个县(市、区),通过电商直播,为赣湘特产插上“翅膀”,助力乡村振兴。

江西的助农大篷车正缓缓驶出小平小道陈列馆

启动仪式后,江西的助农直播大篷车缓缓驶出南昌小平小道陈列馆,向着江西直播的第一站江西泰和县出发。与此同时,通过江西会场的直播大屏幕,可以看到,几乎在同一时间,湖南的助农直播大篷车也鸣笛示意,缓缓驶出长沙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广场,向着湖南韶山进发。

据悉,江西的助农大篷车将先后前往江西泰和县、信丰县、铜鼓县、安源区、莲花县、上栗县等地,通过直播的形式,进一步拓宽赣湘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农业发展,乡村振兴。

湖南的助农大篷车正在介绍地方特产

湖南和江西山水相连、血脉相通、人文相近。三个月时间里,湖南的助农直播大篷车也将先后在韶山市、醴陵市、攸县、炎陵县、汝城县、平江县等红色热土开展直播活动。

在接下来三个月中,大江网记者将追寻着直播团队的足迹,深入湘赣革命老区,通过红色文旅、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带网友们一起听党课、学党史、品特产。

来源:大江网

作者:徐立鸣

编辑:姜媚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