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纠 长沙高新区资规局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09 10:17:30

微信图片_20210509084812.marked.jpg

5月8日,长沙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童晓琼)5月8日,长沙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下简称“资规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上总结了全局廉政工作情况,并对当前的廉政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讲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今年4月,长沙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指出,当前高新区正处于“攀高、升级、进位”的关键发展期,越是大发展越需要干部实干、队伍清廉,越需要抓作风、抓纪律,要充分发挥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全区要提高站位、明责于心,常态长效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据介绍,自机构改革合并以来,区资规局不断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很多具体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前,区资规局各处室根据职能职责对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逐一梳理,全面进行自查自纠,撰写了自查自纠报告,填写了《长沙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清单》。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如何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为全局工作运行得当提供坚实保障?会上就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思考,同时对各处室自查自纠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童晓琼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