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有味 ! 蓝月谷大讲堂这场党课深入人心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08 22:39:10

宁乡经开区1.jpg

5月7日,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霍修勇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为主题,为园区带来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贺芬)5月7日,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霍修勇走进宁乡经开区蓝月谷大讲堂,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为主题,为园区带来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本次培训,刘辉、洪健、王子进等区领导和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园区部分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这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课堂上,霍修勇以历史脉络为主线,通过一个个鲜活感人的革命先辈事迹,结合现场放映的相关经典电影片段,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形成和发展历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基本内涵,并激励所有党员干部积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两个多小时的授课,赢得了现场听众热烈掌声,在园区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不断增强自身实际本领,为宁乡经开区奋勇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全力建设全国一流的现代化产业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瑶指出,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要坚定做好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事业心、责任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芬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