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测量守护健康——第22个“世界计量日”
湖南省计量院开展协同创新调研活动 深入了解企业计量需求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08 11:07:54

近日,湖南省计量院有关领导及电子通信所、国能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湖南继善高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协同创新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计量需求。

交流会上,调研组观看了继善高科宣传片,听取了继善高科生产经营、科研人才培养、仪器设备研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企业面临的现场检测、产品质控等发展难题。会议总结了协同创新合同签订以来双方在科研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深化合作展开了探讨。

调研组表示,湖南省计量院将针对继善高科提出的计量难题,积极为企业新产品研发、产业技术升级、产品转型等方面提供技术服务,同时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成立项目合作小组,协同研究起草相关检测标准及行业规范,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贡献计量力量。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黄舒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