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湖南人防系统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湘潭人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09 20:07:45

2.jpg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令)近日,湘潭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五次(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 第二次专题学习。湘潭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兵主持,办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要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人防贡献。

朱红兵表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坚定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当前人防的各项中心工作抓细抓实,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进湘潭人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令

编辑:林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