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领导调度常德铁路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08 10:03:55

红网时刻5月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紫莹 通讯员 罗荣 文/图)5月7日,副市长汤祚国召开专题调度会,就全市铁路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

铁路建设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铁路办汇报了常益长高铁以及全市境内常德站、汉寿站两座高铁站房工程建设进度,明确了常益长高铁征拆扫尾和今后临时用地复垦复绿、黔张常铁路环保拆迁遗留等问题的解决措施,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

铁路建设2.jpg

汤祚国讲话。

汤祚国充分肯定了市铁路办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前阶段,市铁路办积极作为,各项重点难点工作都在规定时间内得到了妥善协调和解决。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日常工作调度,采取清单管理,实行周调度、周安排制度,及时通报每阶段的工作情况,按照既定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逐项落实,加快推进高铁建设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强督导,对常德站过渡站房启用、老站房拆除、站房施工单位进场前的准备、汉寿站房征地等相关工作,明确时间节点。他要求,站房建设不能影响常益长高铁通车目标。此外,涉及黔张常铁路、石长复线的遗留问题,要摸清底子,尽快向上汇报,争取有关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李紫莹 罗荣

编辑:李彩虹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