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最大乳品包装容器项目落户宁乡经开区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08 09:26:46

园区.jpg

5月6日,万容包装湖南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宁乡经开区。

红网时刻5月7月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陈燕 毛泰鹏)5月6日,万容包装湖南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宁乡经开区,该项目将建设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乳品纸塑包装容器和瓶装奶包装容器生产基地,有利于补齐补强园区食品产业链,推动食品产业链集群集聚发展。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湖南万容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明果英代表双方签约,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湖南万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济成等共同见证签约。

湖南万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容包装)主要生产注塑模内贴标杯,重点为伊利、蒙牛、新希望、光明、皇氏等乳制品企业提供包装配套,产品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其生产的注塑模内贴标杯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合作优质品牌企业上百家。万容包装在园区投资2亿元,占地28.6亩,建设乳制品纸塑包装容器和瓶装奶包装容器生产基地,满产达效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税收贡献1500万元以上。

食品产业是宁乡经开区重点培育的特色产业。近年来,宁乡经开区通过建链补链强链延链等举措,不断激发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动能,打造有机融合、良性循环的产业生态链闭环。目前,园区已经引进食品企业一百多家,其中品牌企业近60家,已成为湖南食品饮料产业特色最为鲜明、产业配套最为齐全的园区。本次签约落户的万容包装项目,属于食品乳品产业关键包装补链企业,与其它包装企业形成差异定位,将为园区后续引进乳制品企业提供就地配套支撑。

“双方的合作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战略性的合作,也是一次高效的合作。”张毅表示,万容包装通过30年匠心沉淀,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口碑、知名度逐渐攀升,发展来势十分可观。希望企业瞄准行业标杆,在战略规划上下功夫,在品牌品质上做文章,在新发展征程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提升,全力争当“隐形冠军”“单打冠军”。同时,园区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陈燕 毛泰鹏

编辑:黄瑞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