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30 11:52:32

图片3.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9日,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带领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50余人,赴任弼时纪念馆、许光达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上午,大家参观了任弼时故居和纪念馆,并向任弼时铜像敬献花篮。在这里,李志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一楼放映厅开展了“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聆听了青年讲师团讲师张楚芳的一节生动党课《最后一页日历》,14名党员代表上台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图片2.png

下午,团省委机关来到许光达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让贤碑前认真聆听青年讲师团讲师吴赛君讲授的党史课程《功名利禄淡如水——许光达大将“让衔”的启示》,并参观了许光达生平事迹展厅。

图片4.png

学习参观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是我们党和国家革命、建设进程中积淀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领会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品格,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实现中国梦,建设新湖南”,为助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湖南共青团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