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长沙高新区这个“宣讲会”将创业政策送上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9 09:10:17

园区4.JPG

4月28日,长沙高新区人社直通车“开”进麓谷企业广场,为园区的企业家们送来满满的政策干货。

园区3.JPG

宣讲会围绕“就业政策”、“企业劳动工风险防控”、“创业扶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和创业政策”进行全面详细讲解。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周媌)失业保险怎么用?就业社保补贴如何申请?创业就业到底有哪些政策帮扶?……4月28日,长沙高新区人社直通车“开”进麓谷企业广场,为园区的企业家们送来满满的政策干货。

宣讲会围绕“就业政策”、“企业劳动工风险防控”、“创业扶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和创业政策”四大主题展开,全面梳理涉企政策的核心内容,多角度、多维度、深层次剖析政策条款进行讲解。“法定劳动年龄以内、具备一定创业能力和创业条件,个人信用记录良好,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在我市(含六区三县、市)自主创业、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自筹资金不足的部分,可申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长沙高新区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中心主任秦敏说道。

“海归硕士是否可以享受相关就业政策补贴?”“第一次购房就可以享受相关住房补贴吗?”……答疑环节中,与会企业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针对政策、就业、社保等多类业务踊跃提问。各位宣讲人则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详细讲解与其相关的政策、申报条件及流程。

本次活动是高新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惠企政策落地、惠企服务落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园区运营方汇智2021年度“汇智商学院”的第一期。汇智作为园区运营方,秉持服务入园企业的初心,推出“汇智商学院”系列活动,除了政策宣讲,还会有“企业家私董会”、“特色产业链交流会”等其他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园区企业沟通交流搭建平台,为园区企业发展助力献策。

活动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长沙高新组织人事局(人社局)主办,湖南汇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智”)、湖南鸿领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 王婷婷 周媌

编辑:黄瑞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