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计量支撑高质量发展 服务高品质生活
湖南省计量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6 10:36:20

近日,湖南省计量院第五党支部支委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华集团”)开展协同创新调研深入对接企业需求。

艾华集团是一家以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铝电解电容器为核心集电极箔与设备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调研会上省计量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省计量院计量检测服务能力和在科研上取得的系列成果。艾华集团总裁艾亮介绍了企业在电容器等前沿领域的研究进展随后,省计量院、益阳市计量所、艾华集团共同签订了“协同创新”协议

湖南省计量院有关负责人表示省计量院将聚焦铝电解电容器行业,重点开展关键材料、产品参数、设备校验等量测技术研究,同时不断加强与益阳市计量所、艾华集团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服务我省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全行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产业计量示范标杆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三方通过此次“协同创新”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产研合作提升相关产业的技术更新和计量测试水平,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合力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艾华集团的生产线、展示大厅及企业文化实践基地。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黄舒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