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在湖南警察学院指导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5 17:58:30

4月2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湖南警察学院指导工作。汇报会在行政办公楼党委会议室举行,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工委委员王玉清一行到会指导。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在家班子成员及院级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片

周学农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感悟思想伟力;组织理论宣讲,凝聚奋进力量;创新学习形式,用好红色资源;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坚持学史力行,切实办好实事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专题汇报。

王玉清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初显。

王玉清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结合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好;二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党委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抓短板,强弱项,不留死角;三要把握方向,领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中央和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落实到位;四要创新方式,与时俱进。党员干部要以自学为主,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扩大视野学;五要务求实效,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立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服务省委“三高四新”战略。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黄扬清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内容做了介绍,对工作职责、主要内容清单、主要任务和方法措施等作了说明,对各分阶段的重点任务做了安排。

周学农代表学院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学院将做好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上级部署,抓好调度推进;注重实效,为师生办实事,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总结汇报,高质量、高水平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湖南警察学院

编辑:韩洋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