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荷塘区卫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3 10:49:04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犁平)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22日,株洲市荷塘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在华润万家前广场集中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提高广大市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1.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区爱卫办、区文明办、区卫健局、区城管局、区疾控中心、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市三医院、恺德心血管病医院、四三零医院联合举办,现场开展了义诊、健康科普展示区、健康知识讲解、免费发放“除四害”药物等一系列爱国卫生月相关项目,吸引了大批市民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药品600余包,提供义诊100多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于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高全民文明卫生素质,增强健康保健意识,扩大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效果,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犁平

编辑:龙琦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