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老兵“解三难”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3 10:23:00



今日永州讯(新田融媒体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危显平)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党史学习与为老兵办实事相结合,将党史学习贯穿到全局业务工作中,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及时了解掌握退伍老兵及优抚对象的动态信息,解决退伍老兵特别是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困难、医疗困难和住房困难等问题,提升了老兵获得感。

根据各乡镇上报的“解三难”名单,该局第一时间深入老兵家中和医院开展走访活动,核实基本情况,并本着对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应帮尽帮、应援尽援、帮援及时的原则,逐步形成对象明确、保障适度、规范高效的工作新格局,不断提高了救急济难水平,增强了困难退役军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和荣誉感。截止到目前,已帮助26名退役军人解决生活、医疗等方面的困难,发放“解三难”帮扶资金4.8万元。解三难是指解决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困难、医疗困难和住房困难。


来源:今日永州

编辑:夏文颖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