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岳阳市医保局:追溯红色记忆 汲取前进力量 主题党课学在一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3 10:27:11

图片1.jpg

4月22日,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赴平江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2.jpg

活动现场。

图片3.jpg

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岳阳4月23日讯(通讯员 徐璐)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2日,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赴平江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平江烈士陵园及烈士纪念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促进和谐医保建设。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柳怀,局长张世愚以及党组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来到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进行参观,在平江烈士陵园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瞻仰平江起义史料,聆听革命先烈故事,追溯红色记忆。专题党课上,柳怀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锤炼党性》为题,从学党史,增强政治“三力”、学党史,树牢宗旨意识、学党史,强化责任担当、学党史,提高能力素质、学党史,转变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用史实和先烈感人故事,深刻讲述了红色革命精神。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有利于从学习中汲取有益于加强修养、做好工作的智慧和营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作为公共服务部门,医保部门更应注重转变工作作风。要不断提升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狠抓落实、务实创新、依法行政的能力。医保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在开展工作和执行政策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人民的利益摆在首位。工作中,还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心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

党史如镜,鉴古知今;党史如灯,指引方向。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之旅的实地参观,采取踏寻先辈足迹、现场红色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讲党课等方式,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医保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徐璐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