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景区游客不慎摔伤 百龙安保周柯“扶”出正能量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3 10:03:14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3日讯(通讯员 向玉琪)“请问是百龙天梯吗?有位68岁老人在景区游玩不慎崴脚受伤,到达百龙区域后无法正常行走,请求救援……”4月20日13点30分,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百龙天梯客服部接到救援电话后,安保部马上实施救助,立即取轮椅前往求救人指定位置,在安保人员周柯等人的及时救助下,老人转危为安,演绎了景区安保人员服务游客的暖心画面,赢得了家属和游客的广泛赞誉。

1.jpg

13点30分,张家界百龙天梯安保部的周柯正在上站游道执勤,发现有一位老人因腿部受伤无法行走,寻求帮助,周珂快步上前查看情况,在等待轮椅的同时,周珂背起受伤的老人送往我们的景区救助点,同时百龙天梯景区客服服务部负责人带医药箱对受伤游客进行伤情检查,发现游客左腿膝盖处肿胀,无法正常行走,对老人简单的询问后,因老人无家人陪伴,立即与导游取得联系,并将老人从上站游道一直送到下站,将老人交付给他的导游,然后才离开。

2.jpg

分别之际,老人感动地说:“我这次意外受了伤,如果没有你们的相助真不知道如何是好,你们像我的家人一样给了我照顾和温暖,张家界之行给我留下了永生难忘的回忆,谢谢你们!”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向玉琪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