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衡阳县:反电诈+禁毒宣传进校园 为同学们带来满满的干货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3 09:37:14

微信图片_20210423090729.jpg

4月21日上午,衡阳县公安局石市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4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周生 记者 宋美君)为有效预防和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提高校园学生防范意识,普及学生们对毒品危害的基本知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4月21日上午,衡阳县公安局石市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石市中学开展反电诈和禁毒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对电信诈骗和毒品的防范意识。

宣传活动上,石市派出所所长苏衡军结合近年来在学生群体中高发的真实网络诈骗案例,介绍了诈骗案件的类型、形式、手段、以及防范办法,希望大家在重视防范的同时,对家人宣讲反诈骗知识,提醒家长和亲人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网络诈骗,避免财产损。石市派出所教导员刘文宣讲了毒品有关知识、吸毒的危害性和毒品的预防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提高广大师生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此次反电诈和禁毒进校园宣传活动,让师生们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及防毒、拒毒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预防电信诈骗的“免疫力”,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共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及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周生 宋美君

编辑:李璐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