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搭台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3 08:16:30

11.jpg

4月21日,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军属)“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主题的现场招聘会。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侯桐军 谭华平)4月21日,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军属)“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主题的现场招聘会。

2.jpg

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焕贤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用人单位代表和工作人员。

此次招聘会吸纳了华磊、长歌、谐振、格瑞普、湖南明大、南方石墨等37家优质企业提供209个工种3126个岗位。当天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全市各地包括退役军人(军属)约200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约24人。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解决了企业用工紧缺的燃眉之急,满足了短时间内的用工需求;另一方面,让退役军人(军属)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就业创业的关心关爱,实现了就业梦。这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为民办实事的其中一项举措。

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依托搭建的就业创业平台,提供就业创业指导,让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有门路、求职有信息、创业有方向,并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将光明的职业前景、丰厚的薪资待遇、优质的晋升平台提供给退役军人(军属),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3.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环节、抓实每个步骤,党组成员带头学,党支部跟进学,以党史感悟初心,以党史教育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退役军人满意度提升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的标准,不断提高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侯桐军 谭华平

编辑:胡用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