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税务局开办“纳税人学堂” 企业纳税更明白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3 08:16:19

9190e7eb702bfc47f1b8742c4b51638.jpg

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开办“纳税人学堂”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蒋超 周密)4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开办“纳税人学堂”——房地产企业纳税辅导专场,讲好税惠政策,办好惠民实事,郴州市城区53家房地产企业财务负责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郴州市税务局业务骨干分别以增值税、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和立足点,重点讲解对应的税收政策和财务知识,进一步帮助房地产行业规范涉税行为,防范税收风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时不时传来鼓掌声和提问声。

“诚信依法纳税是我们纳税人的责任,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是税务部门的责任。责任分工虽然不同,但是促进税收与经济协调发展的目标是一致的。近年来,税收宣传月活动越来越接地气、越来越有针对性,税企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与和谐了。”碧桂园湘南区域执行总裁肖志刚由衷地感慨。

郴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锋表示,针对房地产企业项目开发周期长、业务涉及面广等特点,此次纳税人学堂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选派的讲课老师认真准备、反复演练,采取专题宣讲为主、现场互动为辅、课后辅导托底的形式,力求达到最优效果,纾解实际疑点和难点问题。

下阶段,郴州市税务局将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携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继续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辅导活动,确保税收服务举措温暖民心,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蒋超 周密

编辑:胡用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