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长沙燃气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立足岗位学党史 长沙燃气这场“茶话会”走实又走心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1 16:48:42

长沙燃气.jpg

4月20日,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举办“书记下午茶”交流活动。

长沙燃气2.jpg

会后,皮钊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我心永向党 家书里的百年信仰》两本党史学习书籍赠与优秀青年代表。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记者 王婷婷)4月20日,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举办“书记下午茶”交流活动,长沙燃气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皮钊围绕“用信仰之光点亮青春之路”主题,与17名2020年度优秀青年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长沙燃气团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晏资芬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长燃青年依次从党史学习教育、对理想信念的理解与实践、入党动机、个人成长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交流想法,探讨困惑。年轻干部湘阴长燃党支部书记、经理李郑重从“讲政治、讲奉献、讲奋斗、讲纪律”四个方面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曹旸认为年轻人要“善于学习,立足岗位,心怀大局,服从安排,真抓实干,创新发展”;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王丽娜结合自身工作所得提出“我认为公司地产业务可以进一步与燃气主业相结合,提升高品质住宅的燃气地暖业务覆盖率”;先进青年李子豪分享了岳阳储备站建站的工作感受,认为“年轻人要继承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把满腔热血贡献到工作中去。”

皮钊表示,长燃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科学规划自身发展目标,不断提升个人能力;要坚持立足岗位,深化党史学习,加强思考,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长沙燃气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书记下午茶”交流会是长沙燃气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薪火永相传”五四纪念暨“青春学史”系列教育活动之一。接下来,长沙燃气团委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阶段开展“永远跟党走,青春一起燃”五四主题团日、“红色传承·青春扬帆”五四线上党史教育课、青年微党课、红色歌声进校园等活动,全面推进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皮钊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我心永向党 家书里的百年信仰》两本党史学习书籍赠与优秀青年代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一个有理想抱负、有奋斗精神、有实干能力、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用满腔的热诚奉献,努力走在前、做在前、严在前、实在前,使自己真正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编辑:丁洵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