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湖南人防系统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省人防系统 “学习党史、履行使命” 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开班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1 17:46:00

103.jpg

省人防系统干部 “学习党史、履行使命” 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法学院正式开班。

100.jpg

开班仪式上,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向学员们介绍湖南大学以及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姜河 李飞)4月19日,为推进省人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省人防系统干部 “学习党史、履行使命” 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法学院正式开班,省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市州人防办主要领导、相关人员等近140人参加。

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国辉,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周报春出席开班式,湖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易骆之主持。

开班式上,徐国正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南大学以及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是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重要策源地的论述进行了简析。

罗国辉表示,此次依托湖南大学组织脱产培训意义特殊、机会难得,既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的内在要求和提高全省人防系统履职尽责能力的有效途径。全体学员要集中精神,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聚焦学习重点、紧密联系实际、加强思想交流,达到学思结合,确保学有所获。 “此次学习机会非常珍贵,我们要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纪律学。” 开班仪式上培训班副班长、湘西州住建局(人防办)局长(主任)宋宗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据悉,此次培训开设8门课程,重点突出,师资力量雄厚。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5天,学员们将通过此次培训了解把握人防建设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明确方向、增强信心,提振精神,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姜河 李飞

编辑:林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