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 寓教于乐收获丰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0 10:45:03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吴栋 李伊强)近日,慈利县第二十七期中青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聚焦教学主题,“快餐式“点菜,体验式教学,活跃教学氛围,寓教于乐收益丰。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通过集中授课、交流发言、分组讨论、观看光影铸魂影片等,丰富教学方式,讲好党史理论知识,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阐述新理念、新观念时,以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的方式集中展示新时代主题主线,用新冠肺炎疫情事件、经济发展数据等讲身边人、亲历事,感触深、接地气;采取案例教学,讲解永定区“两山”转化的实践与启示,开展小组参评、老师点评、校领导讲评,结合慈利县情探讨转化路径,畅谈“两山”论的理解、意见建议;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注重可操作性讲要点、谈经验,如保密工作“5责任”、“十字法”等讲解形象生动、简洁明了,好理解、易掌握。

通过讲感悟、谈体会、集中研讨,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栋 李伊强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