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军分区开展国防知识进讲堂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0 10:32:37

红网时刻4月2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廖志勇 文/图)4月19日,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在市委党校进行国防知识辅导授课,84期处干班、86期科干班90余名学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419191459.png

授课现场。

李兴刚以“铸剑和鸣固长城,爱我人民爱我军”为主题,围绕军改知识、国防和军队建设、国际形势和安全环境、湖南是“建军摇篮”、沅澧优秀儿女等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李兴刚指出,国防知识进讲堂,对青少年学生很重要,国防知识的宣讲在他们心田播撒种子长成参天大树,涌动磅礴的拥军情报国志。国防知识进讲堂,对党政干部尤为重要,国防知识的宣讲得以入脑入心,有利于在一个地域一个行业一个单位具体践行,形成关心国防情注国防的社会氛围。

微信截图_20210419191525.png

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授课。

李兴刚强调,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要立足国家安全需要,始终盯住强军目标,积极主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助力,立起积极支持军队建设的思想站位,构建资源融合一体抓建的发展新局面,优化党管武装拥军兴军的尚武好氛围,共同书写好强军兴军常德新篇章。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丁时慧 廖志勇

编辑:李彩虹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