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湘潭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湘潭交警进校园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0 10:11:40

微信图片_2021042009293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20日讯(通讯员 向小渊)4月19日,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安全宣讲员李振元与岳塘大队民警走进友谊学校,为师生带来了一堂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教育课,进一步增强学生文明出行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学生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

李振元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常见的交通标识和手势,并在活动中开展了交通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民警则将交通安全常识融汇到学生们日常出行的各个环节中,结合生动有趣的讲解和图片展示以及交通常识抢答,逐步将交通安全理念传递给学生。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安全教育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自觉地遵守交通法规,同时也会提醒家人朋友,要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将文明交通辐射到千家万户,真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向小渊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