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湘西公安: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湘西 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勇敢"逆行”!永顺公安奋力救火显担当!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0 09:46:52

红网时刻湘西4月20日讯(通讯员 丁丹 丁利霞 陈瑞)“还好有他们,要不是他们把火及时扑灭,后果不敢想,关键时刻,是他们保护了我们……”心有余悸的村民谈起刚刚发生的一场火灾时难掩激动。

1.marked.jpg

“警察同志,这里着火了,你们快来……”4月18日21时许,永顺县公安局石堤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求助电话之后,派出所民辅警迅速赶赴现场救火。

石堤派出所民辅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对现场进行隔离,疏散围观群众,只见楼道燃起明火,伴有大量浓烟,火势不断向周围蔓延,且楼上多户居民被困,情况万分危急。为控制火势,石堤派出所民辅警不顾个人安危,直接提起灭火器奋不顾身地冲进伸手不见五指的浓烟中。经过半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救援,终于把火扑灭,及时挽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marked.jpg

在此次救火过程中,派出所民辅警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庄严履行了人民警察的光荣使命。遇到险情后迅速反应、应对有序、奋不顾身的过硬素质赢得了辖区老百姓的赞不绝口。

来源:红网

作者: 丁丹 丁利霞 陈瑞

编辑:杨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