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在民企,“就”等你来——开福区“433产业”名企走进长沙学院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0 09:28:49

雨后初晴,春风送爽。4月19日上午,长沙学院大礼堂前坪人头攒动,“‘职’在民企,‘就’等你来”2021年开福“433产业”(4大支柱产业,30个重大项目,3个以上500亿到1000亿产业集群)名企走进长沙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家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中央、省市多次强调,要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为响应政府就业号召、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招聘会由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沙市开福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本次招聘会聚集了来自开福区以瑞康医药集团、德荣集团、新亚胜光电等为代表的“433产业”企业30余家,覆盖了包括软件信息、物流、金融、视频文创、生物医药等在内的多个产业领域。共提供了1592个就业岗位,吸引了长沙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与应用数学学院等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

“开福区强力实施“433”攻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公司作为现代物流产业的重点企业也正在快速发展的阶段,急需大量人才,这次参加活动就是冲着长沙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来的。”德荣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了一批物流专员和SPD运营专员,对入校招聘会效果十分满意。

招聘会为开福“433”产业攻坚布局,为辖区内视频文创、现代物流、金融商贸、智能制造4大支柱产业吸纳了优质人才、注入了新生动力。将助力开福聚焦产业链和价值链中高端,夯实“433”产业攻坚基础,为迈向“北强”提供助力。(张颐佳)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颐佳

编辑:韩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