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党史学习教育在株洲
淞南中学:学党史,向革命先辈致敬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0 09:29:17

14 (1).jpg

淞南中学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教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4月18日,淞南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与教师们赴浏阳王震故居等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在讲解员的解说指引下,淞南中学的老师们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一幅幅生动的图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述说着王震将军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建立,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王震同志坚忍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襟怀坦荡、率真赤诚的革命情怀,平易近人、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激发了在场同志们的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淞南中学的老师们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加强党史和英模人物事迹学习,以实际行动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和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王劲

编辑:颜洪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