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湖南人防系统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长沙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 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20 17:07:00

1.jpg

长沙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程琳)4月16日,长沙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 “学史增信”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由长沙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坚主持,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卫政作专题授课,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代管企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汤立新作主题发言,党组成员围绕 “学史增信” 逐一作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组长范凤芝对长沙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市人防办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指导。李卫政围绕 “学史增信” 主题作《学习中共党史 坚定政治信念》专题授课,勉励全体党员学好党史做政治坚定的共产党人。

李志坚表示,要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 “学史增信” 主题,通过本次学习,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程琳

编辑:林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