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湘潭市党史学习教育
湘潭市老侨联谊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16 08:40:39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谢远征)近日,湘潭市老侨联谊会组织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余名老归侨、侨眷参加学习。

市老侨联谊会相关负责人以《革命史上,无不有华侨二字》为题详细介绍了华侨华人在在新中国的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重要贡献。今年已89岁的归侨郭文煌以《中国共产党光辉100年》为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历史。在学习分享环节,侨眷唐智宏从本人及海外亲属的生活经历出发,谈了切身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其他老归侨、侨眷也分别结合各自经历,畅谈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感谢党的恩情。

参加活动的老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光和热。

会议对市老侨联谊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号召全市老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市侨联策划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侨心永向党”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远征

编辑:杨莉莎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