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湘西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00秒呈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15 22:06:03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刘玉先 李艳华 张艺凡 张瑜 欧阳琴芳 彭书明 视频剪辑 欧阳璐 廖轩仪)4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驱车前往吉首市马颈坳镇隘口村的万亩黄金茶园、矮寨镇的矮寨盘山公路和矮寨大桥、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在吉首市隘口村参观学习中,许达哲对湘西州负责同志说,有人说,湘西之美美在黄永玉的画里,美在少数民族的歌里,美在黄金茶的茶香里。我们要用乡村振兴的实干实绩,带领广大群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让湘西之美,美进老百姓的心窝里。

在矮寨大桥景区,一位来自辽宁的游客正在游览观光,许达哲走上前与其亲切交谈。

来到十八洞村精准坪广场,许达哲、毛伟明一行和村民们亲切交流。许达哲说,大家在精准扶贫思想指引下,奋发努力,把贫困帽子丢到太平洋里去了,向大家表示祝贺!

许达哲祝愿十八洞村的发展越来越好、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勉励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振兴乡村再奋斗、再接再厉争上游,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 艳华 张艺凡 张瑜 欧阳琴芳 彭书明 欧阳璐 廖轩仪

编辑:李艳华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