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创业发展难题 创业服务中心开展企业大走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4-14 15:28:48

园区1.png

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带队在园区企业走访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鹏)“这是2021年企业服务需求调查表,你们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协调解决,或者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写进去。”近日,在明康中锦,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企业沟通交流,向企业征求意见,详细了解企业在当前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企业最近的运转情况如何?”“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需要提供什么样的支持?”在麓谷科创园明星企业创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与公司董事会秘书曾兰平座谈交流,并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于简单易行的问题现场回复,现场拿出解决方案;对于困难复杂的问题详细记录,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协调解决,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自搬到园区以来,公司得到了创业服务中心诸多支持,帮助解决场地装修、申报产业政策补贴,为我们解决了许许多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曾兰平表示,公司将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此次活动中,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一线走访、电话联系、互联网检索等方式,共筛查出租赁入驻企业和挂靠注册企业近2000家,重点收集整理租赁入驻企业问卷信息338份,对注销失联企业信息进行了全面清理。从企业续存、产值税收、产业分布、企业人才以及科研技术实力等方面入手,结合收集到的企业服务需求情况,基本掌握了当前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在孵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服务需求,为下一步做好创业服务助推园区企业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表示,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把服务窗口前“移”到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强化政策宣传,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可行性、实效性,继续在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推动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做好创业孵化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